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最美赵敏”死在床上3天才被发现,身世曝光万人痛哭:太可怜了

时间:2024-03-22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09年5月14日,湾湾女星刘玉璞在家中被发现已经身亡。此时,距离她去世已经有3天了。

她死于心脏病发,时年46岁。

她的生命定格在自己即将被救赎的那一刻。

谈起刘玉璞,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但她有个角色却非常深入人心,那就是赵敏。

金庸曾经说过,刘玉璞是他认为最贴合原著也最美的赵敏角色。能够得到原作者的盖章认定,足可以看出刘玉璞的优秀。

然而,当所有人走近刘玉璞,她生前的种种,她的原生家庭,她的丈夫,她的人生被一页一页的掀开时,很多人都哭了,因为她真的太可怜了。

刘玉璞在家里排行老二,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自然她就是家里最不受待见的那个人。

家里的脏活累活都是她干也就算了,酗酒后家暴的父亲以及唯唯诺诺不敢出声的母亲,才是刘玉璞最恐惧的地方。

挨打是常态,而随着年龄慢慢长大,最让刘玉璞恐怖的事还是父亲对她的态度。

父亲是个家暴狂,而且给全家都下了命令,那就是洗澡的时候不允许关门,这样方便他随时进去殴打他们。

可想而知,刘玉璞每日都在一种怎样紧张而又压抑的境遇下长大。

所以,当得知自己可以进入邵氏影业当演员,即便是最苦的打女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得报了名。

从那之后,刘玉璞的人生发生了一些变化,她参演了一些影视剧,成了小有名气的演员,还有了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赵敏。

刘玉璞长得非常水灵,特别是一双大眼睛特别有灵气,穿着男装的她,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而换上女装的她,则更加灵动逼人,惹人怜爱。

然而,当她站到父母面前,之前被支配的恐惧总是涌上心头,她又变成了那个唯唯诺诺、大气不敢出的刘玉璞。

她和父母之间的联系,只有钱。

原生家庭没有给与她温暖和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当她遇到爱她、护她的牧师张建中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得沦陷了。

并且不顾当时粉丝和公司的反对,在自己事业的巅峰期嫁给了张建中,还退圈和张建中一起经营一家广告公司。

这一年,刘玉璞才22岁。

那时候,刘玉璞天真得认为她遇到了自己的张无忌,就像剧中的赵敏一样。

然而,正是张建中,将刘玉璞推向了更深的深渊。

原来,张建中是教会的牧师,而刘玉璞就是教母的身份,她也需要倾听一些教众的倾诉。

但刘玉璞特别容易共情,常常陷入他人的不良情绪无法自拔。

于是,慢慢的,刘玉璞就得了抑郁症。

然而,当她向丈夫求助的时候,张建中却觉得她大惊小怪,甚至连刘玉璞去治病,张建中都觉得丢脸。

最终,两人分道扬镳,而刘玉璞也是三番五次想去解脱。

最危险的一次,刘玉璞跳海自杀,被周围的人解救送到医院。

然而,自己最亲的父母却冷冷得说:你不要用自杀来威胁我们!

刘玉璞彻底被所有人抛弃了。

幸好,她努力挣扎着自救。她开了一间小小的画室,每日教小朋友画画,慢慢得也就变得好了起来。

然而,就在46岁这年,刘玉璞却在独居的房子中自己孤独离世,直到3天后才被朋友发现。

刘玉璞就这样走完了孤独又悲惨的一生。

都说原生家庭的伤害要用一生去治愈,刘玉璞也正是因为从小不被爱,所以才会在张建中稍微对她示好,她就深陷其中。

很多人也许会说,这还不是怪她自己?难道就不能自己独立起来?

说这话的人,大概真的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有的人本身能量就很低,需要不停得向别人靠近,然后获得能量。就像有的人生病的时候就容易胡思乱想,也特别脆弱非常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怀。

所以,对待这种弱一点的人,我们真的需要耐心倾听,哪怕就只是听,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救赎。

当事情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上,没有人会感同身受。真心希望这样的悲剧不会重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美赵敏”死在床上3天才被发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