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史特加無懼奧格斯堡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特加無懼奧格斯堡
 
週六晚上,德甲有多場對決展開,屆時史特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兩隊目前都處於兩輪不敗之中,表現接近,再加上雙方賽季至今的表現也十分接近,今鋪握手言和的可能性不低。 

此前在主場迎戰慕遜加柏,史特加在0比2落後的情況下最終憑藉遠藤航、基斯.富列治和沙沙.卡拉積錫的入波以3比2逆轉取勝,取得球隊2022年的首勝,而上仗對陣柏林聯,史特加的表現也十分頑強,最終憑藉沙沙.卡拉積錫在90分鐘的入波完成絕和,3月的兩場比賽保持不敗,而沙沙.卡拉積錫亦連續兩場入波,腳風正順。

至於奧格斯堡方面,上仗走訪比勒費爾德,球隊最終憑藉丹尼爾.卡利古尼的一箭定江山1比0小勝重返勝軌,過去2場比賽,他們也錄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且戰和的是勁旅多蒙特。本賽季至今,史特加和奧格斯堡的表現十分接近,雙方目前只有3分的積分差距,而兩隊此前4次會面亦各勝2場,可見他們在實力層面也相差無幾。此番在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相會,各取1分皆大歡喜。

陣容方面,史特加中場拿奧奴.艾哈馬達和尼古拉斯.拿堤等人傷缺;奧格斯堡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和諾亞.沙倫倫巴斯等人因傷或新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