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麥克阿瑟FC主場有勝「機」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麥克阿瑟FC主場有勝「機」
 
週日下午,M直播將會送上一場澳職比賽的現場直播,屆時麥克阿瑟FC主場迎戰紐卡素噴射機。雖然兩隊目前都處於連敗當中,但雙方戰意卻不在同一層面上,麥克阿瑟FC需要全力搶分爭奪季後賽資格,反觀紐卡素噴射機已基本沒有機會,在此情況下,前者本輪敲響主場勝鼓在望。

由於最近2輪聯賽連續負於爭冠份子西部聯和墨爾本勝利,同時段中岸水手則連續取分,導致麥克阿瑟FC現時已跌出積分榜前六,在季後賽資格的爭奪戰中相當被動。唯一利好的是,麥克阿瑟FC最後兩場常規賽的對手分別是紐卡素噴射機和西悉尼流浪者,這兩支球隊都可以說是無欲無求,而且又是主場作戰,對於今季11個主場收獲6勝2和3負可觀戰績的他們來說,目標劍指兩連勝收官。另外,均場1.82個主場入球是麥克阿瑟FC今季的一大特點,陣中前二得分手U.達維拉和C.隆尼都是主場入球多於客場,今鋪面對不擅防守的紐卡素噴射機,麥克阿瑟FC有望以攻代守擊退對方。陣容方面,中場L.羅斯停賽。

另一邊廂,紐卡素噴射機日前在副班長珀斯光輝身上收獲了今季最酣暢淋漓的一場大利,主場以6比1大炒對方,當時擁躉還憧憬球隊能夠藉此之勇一鼓作氣殺入積分榜前六。可惜事與願違,紐卡素噴射機隨後遭遇一波三連敗打擊,雖然期間進攻端每場都有波入,但當中合共失9球的防守令到球隊入不敷出。值得一提的是,紐卡素噴射機已連續7個聯賽客場一勝難求,當中負率超過八成五,加之過往4次交戰麥克阿瑟FC未嘗勝績,紐卡素噴射機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丹尼爾彭哈上輪聯賽染紅被罰坐波監,中場簡達路夫斯基則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