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帕丘卡無懼阿美利加會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丘卡無懼阿美利加會
 
週一早上,墨超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帕丘卡主場對陣阿美利加會。兩隊近期戰績大同小異,過去3場比賽大家都斬獲1勝2和的不敗戰績,此外,雙方此前6次交鋒,各自取得2勝2和2負難分高下,此番再度對壘,都不會輕易言敗的他們大概率在常規時間內打成平手。 

帕丘卡本賽季常規賽表現優異,期間球隊錄得12勝2和3負的戰績位居榜首。帕丘卡能有如此表現,與之出色的攻防兩端密不可分。當中在N.伊賓尼斯、維杜古斯文以及路易斯查維斯等人的幫助下,球隊均場能夠取得1.76個入球數,和堤格雷斯並列第一。此外,均場0.88個失球數亦是名列前茅,攻防兼備的實力也讓帕丘卡一路過關斬將取得準決賽資格。雖然表現強勢的帕丘卡在與阿美利加會的首回合交鋒中未能分出勝負,但需要留意的是,綜觀球隊常規賽的征程,相比在自家門口踢球,帕丘卡的客場表現就稍遜一籌,期間的3次失利均來自作客,因而上仗與之打成平手也不需過於擔憂。此次回到主場,相信坐擁地利的帕丘卡能夠在常規時間內保和爭勝。

另一邊廂,阿美利加會在常規賽的發揮,比起上賽季確實略遜一籌,取得7勝5和5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四位。因此只能通過半準決賽來爭奪準決賽的一席之地。幸好球隊在該階段也算是有驚無險,兩回合戰罷,在亨利馬田和D.華迪斯等人的帶領下最終以總比分4比3擊敗普埃布拉。至此,球隊自四月份以來至今9輪聯賽未嘗敗績,立於不敗之地的他們如今士氣高漲。不過與此同時也暴露出了阿美利加會近期在防守端的發揮難言理想的狀態,連續3場比賽均有失球,然而對於像帕丘卡這般實力不俗的隊伍來說,己隊的一次失誤都有造成敗局的可能。因而阿美利加會是役理應以穩健為主,並且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應對這場惡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