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爾本城恭候阿德萊德聯

时间:2022-05-22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城恭候阿德萊德聯
 
週日中午,澳職聯季後賽再戰1場,屆時阿德萊德聯將揮軍挑戰常規賽冠軍墨爾本城。雖然墨爾本城在常規賽季尾的表現不及阿德萊德聯般出色,但是球隊連續兩年成為常規賽冠軍卻是不爭的事實,雙方此番次回合再戰,鹿死誰手確實難料。 

受規則所限,在今屆亞冠聯分組賽以不敗之身斬獲12分的墨爾本城最後仍然無緣晉級,對於今季整體表現出色的他們來說簡直是一大打擊。好在墨爾本城在澳職聯方面保持住不俗的演出,他們在常規賽末輪憑藉神射手查美麥卡倫建功幫助下,最終以2比1力斬威靈頓鳳凰,從而連續兩年成為常規賽冠軍。墨爾本城上季登頂成為總冠軍,今季也很有希望成功衛冕。不過,墨爾本城今季常規賽9次面對前四隊伍居然未嘗勝績,他們遇強則弱的特點恐怕會成為爭冠路上的一大隱患,好在墨爾本城此番次回合回師主場作戰,相信他們還是有望在常規時間內繼續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中場艾頓奧尼爾和F.比倫古亞皆因傷缺陣。

今季常規賽頭5輪不勝後,阿德萊德聯幾乎與爭冠無緣,不過球隊隨後穩扎穩打,排名逐步攀升,而且憑藉季尾一波五連勝的強勁演出一舉殺入到季後賽。在首輪季後賽中,阿德萊德聯保持連勝強勢,最終以3比1擊敗中岸水手,如今與墨爾本城會師準決賽。在隨後進行的準決賽首回合交鋒中,雖然阿德萊德聯未能延續連勝腳步,但是保持不敗之身依然為爭奪決賽名額保留了懸念。回顧阿德萊德聯和墨爾本城的交鋒往績可以說是平分秋色,尤其最近4次對陣有3次都是和氣收場,如今在這場一戰定生死的決戰中雙方肯定都會以防守為主,因此兩隊今仗在90分鐘再次握手言和也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安錫爾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