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哥連泰斯靜候聖保羅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連泰斯靜候聖保羅
 
週一凌晨,巴甲繼續有精彩賽事送上,其中焦點戰當屬哥連泰斯與聖保羅的對決。兩隊都是巴甲勁旅,加之聯賽至今表現也極為強勢,此番勢均力敵之爭或難分高下。 

哥連泰斯近年在巴甲進步明顯,本賽季重新找回競爭力,踢了6輪的他們積13分排名前列,是巴甲衝冠熱門之一。球隊近期也取得了不俗戰績,近7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其中包括自由盃、巴西盃和巴甲。多條戰線輪番征戰,哥連泰斯仍然屹立不倒,球隊硬實力確實出眾。哥連泰斯今季聯賽主場2戰全勝,頭號得分手R.古德斯在對陣艾華爾一戰中上演帽子戲法;另外此前主場面對實力不俗的科泰尼沙時也零封對手,哥連泰斯已經證明了其主場統治力一流。不過考慮到哥連泰斯此前各項賽事3次面對聖保羅均飲恨,加上後者剛取得三連勝來勢洶洶,哥連泰斯今鋪還是要以保住1分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中場祖些保連奴傷缺。

聖保羅是巴西一家老牌球會,過去幾個賽季中他們整體展現了不俗競爭力,今季他們仍然處於上佳狀態中。和哥連泰斯一樣,聖保羅目前在巴甲僅踢了6場比賽,錄得3勝2和1負戰績名列前茅,球隊取得如此佳績最大功臣非卡拿利莫屬。這位阿根廷前鋒上季全季僅取得5個聯賽入球,但本賽季前6輪他就已經入了6球,狀態好到不得了。相比於狀態不俗的哥連泰斯,聖保羅近況也毫不輸蝕,最近3戰中,他們在巴西盃、巴甲和球會盃中斬獲三連勝。然而不得不提的是,聖保羅聯賽至今客戰未嘗勝績,這將成為他們此行的隱患。好在兩隊過往交鋒中聖保羅佔據一定優勢,聖保羅是役還是有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W.菲奧和中場A.哥洛拉度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