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比甲 12-17 04:00 亨克vs沙勒罗瓦

时间:2021-12-16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亨克是比利时豪门球队,也是欧战的常客,但是本赛季球队表现不佳,目前仅仅积分22分排名11位,球队打入31球失球也有30球。亨克的人员配置其实不差,前场在比甲算是豪华版的配置。 (右边锋)  伊东纯也是日本国脚,40强赛的日本大腿。 (左边锋)  潘特西尔是加纳国脚,速度快个人盘带出色。2个边锋都是可以成为爆点的球员。10号邦贡达是比利时新一代的小妖,在比甲已经是大杀器的存在。而球队高中锋位置上,有2米01的尼日利亚锋霸保罗·奥乌楚。空战优势明显,完全可以压制对手!

客队沙勒罗瓦是比利时中上游球队,这几个赛季他们的走势都很稳定。本赛季球队排名第5位,积分比主队多了10分,球队客场5胜3平1负只有1场输球。球队中位S.科内泽维奇是后防核心。进攻端,日本(前腰)  森冈亮太本赛季成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和大脑。牙买加国脚沙马尔·尼科尔森也有192的身高,速度和冲击力都很强。他的搭档是伊朗国脚阿里·高利扎德,此人身材不高,但是脚下灵活,有一脚远射的绝技!加上马达加斯加国脚马尔科·伊莱马哈里特拉,这个三叉戟进攻组合在比甲效率极高!

亨克近期2负2平走势不佳,客队沙勒罗瓦则是2连胜走势强势。不过本场比赛主队亨克位置还是给到了主队让步0.5区间,让步合理,在亨克近况不佳的情况下,亨克打出的阻力足够,不会形成太大热度,本场可以关注亨克反弹!

推荐方向:主胜

参考比分: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80) 沙勒罗瓦(123) 00亨克(4) 比甲12-17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