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12-16 1:30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1-12-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近况天壤之别。门兴队内显然问题重重,连吃三场败仗,失球数达到了14粒,如果冬歇期前没有改观,恐怕主帅许特尔只有走人一条路。法兰克福上轮0-2落后到最终5-2翻盘勒沃库森,令人印象深刻。两队心气此消彼长,本场法兰克福方面市场预期显然更高。

但是机构并不会因为双方迥异的状态而给法兰克福客场主导让步,机构仍然从定位及主客场位置出发,0.75的深度起步。如此低迷的状态,机构仍然开出强让,市场纵然对门兴不信任,但还是会被唬住,凭借这近年交手的优势,门兴这记强让显然是报复性深开。把让步转化成文字表达就是:说你行,不行也行!机构站在问题一堆的门兴身后,挥舞着大棒,市场一定被吓坏了。而且本次的深度比以往正常的门兴让出法兰克福更深,目前的门兴根本无法驾驭。看好法兰克福凭借优异的状态解决门兴。

参考方向: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73) 法兰克福(743) 30门兴格拉德巴赫(7) 德甲12-16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