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16 04:00 阿森纳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阿森纳已经来到英超第6位,距离第4名也只有2分,巧的是本场对手恰好就是第4名的西汉姆,本场比赛阿森纳只要赢球就可以反超对手!阿森纳本赛季主场强势6胜1平1负只输了1场比赛。本场自然也是信心十足,球队目前没有伤病,主力都可以出战。上轮比赛厄德高和拉卡泽特首发状态出色。而罗孔加、史密斯-罗和佩佩都在替补席,本场或许会有一些轮换,但是无论首发哪些球员,如今的阿森纳青年军,都有能力力争3分!

客队西汉姆是本赛季的黑马球队目前高居第4名,不过上轮球队被伯恩利0-0逼平,前进脚步放缓。西汉姆毕竟不是豪门,人员班底厚度不够,本赛季双线作战,到了现阶段球队已经很疲劳了。特别是锋线上的王牌安东尼奥,还要参加牙买加国家队的比赛,他这几场比赛状态明显下滑。而西汉姆目前阵容还真的缺少可以替代他的人。

上赛季阿森纳主胜客平,当时阿森纳主场是让步1球区间的,本场比赛给出阿森纳让步只有0.25了,明显的高开示弱。后市继续维持在高开区间里,对于阿森纳是一种看低。

推荐方向:平局
参考比分: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58) 西汉姆联(377) 00阿森纳(6) 英超12-16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