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杯 12-17 04:00 桑普多利亚vs都灵

时间:2021-12-16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桑普本赛季发挥不佳目前在意甲18分14名。赛季至今打入25球失球33球,后防隐患很大。桑普本赛季引进了日本中位吉田麻也,希望可以复制博洛尼亚的成功,但是显然吉田麻也还没有适应意甲的节奏。另一名中位是冈比亚的中位奥马尔·科雷,身高191,2名中位头球都不错,但是互相之间配合不够默契。球队中场核心是瑞典国脚埃克达尔和挪威的托尔斯比的组合,风格硬朗。进攻端,本赛季桑普使用的是老将坎德雷瓦、卡普托和加比亚尼迪的组合。老妖夸利亚雷拉更多时候是替补,他只有30多分钟体能。

客队都灵情况也好不到哪去,积分22分排名13位。防守端都灵要好于对手,失球只有18球,场均在1球,但是进攻端球队发挥不稳,只有22个进球。同时球队客场只有1胜2平5负,是意甲倒数第3名的球队。球队进攻的主力维尔迪和贝洛蒂都在养伤,中位吉吉近期也收伤。球队过去几个赛季的主力伊佐,巴塞利、曼德拉格拉和林孔本赛季在新主帅的治下都失去了主力位置。目前都灵还是处于一个阵容磨合期,这批球员没有发挥出最强的实力。

两队排名接近说明实力是同档,历史交战3胜4平3负,桑普主场稍占优势,本场给出主队桑普位置是让步0.25的区间,但是桑普处于区间高位,随后球队继续顶高来到桑普让步0区间,走势利空主队!考虑到主队桑普后防不稳,本场比赛都灵不败有希望打出!

推荐方向:平局

参考比分:1-1,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79) 都灵(661) 00桑普多利亚(12) 意杯12-17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