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16 18:00 山东泰山vs北京国安

时间:2021-12-16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没有了强力外援,国安的本土球员、尤其是国脚们将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在国脚归队后,国安的阵容班底逐渐厚实起来,几名年轻球员也随队进入赛区,有足够的人手应对密集赛程。上轮比赛国安鏖战大半场临近比赛结束1-0赢下广州队。

作为中超第一阶段的领头羊,山东自然是2021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由于国家队抽调球队人员不整,其中王大雷、徐新、金敬道、吴兴涵、刘彬彬等5名国脚打了12强赛,他们长时间离开球队。此外,泰山队外援的伤病问题也不小,费莱尼状态始终不佳,莫伊塞斯在热身赛中也遭遇了伤病。

机构以0.5的深度起步,后续站上0.75搭配超低贴水。山东的总体情况强于北京是不争的事实,本身中超的比赛赢着重从客观出发,北京人员不整,缺了外援战斗力下滑严重,本场看好山东以质取胜。

参考方向:山东赢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75) 北京国安(661) 中超12-1618(4) 00山东泰山(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