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方!内马尔续约至2026年,巴黎将姆巴佩摆上橱窗,皇马喜巴萨怒

时间:2021-04-18 0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内马尔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基本上已经完成,双方将合同延期至2026年,不过,在奖金等细节方面,双方还存在一定的分歧,双方都希望到4月底再发布完整的声明,如今伴随着续约合同的尘埃落定,内马尔的职业生涯终老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极大,虽然球迷们都期待内马尔和梅西的美洲连线再次上演,但是,以目前欧洲足坛的形势来看,梅西和内马尔已经没有相聚的可能,内马尔在追求金球奖的路上,又将带领巴黎圣日耳曼能走多远呢?

此前一段时间就有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最终目标是留下内马尔,将名气大噪的姆巴佩交易掉,虽然本赛季内马尔的伤病让他的进球数大幅度落后于姆巴佩,但是比赛中内马尔的巨星气质,和姆巴佩相差甚远,姆巴佩只能是顶级球星,而内马尔却有可能成为球王,虽然说如今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双核带队让两名球员看似位置旗鼓相当,但是内马尔在巴黎管理层的心中量级,绝对是要高于姆巴佩的,内马尔早已功成名就,而姆巴佩和哈兰德仍然是足坛有可能的未来,但并不绝对。

内马尔本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只为巴黎出战了13轮联赛,但6个进球和三个助攻的数据足以体现内马尔的重要程度,同时,在对阵拜仁的关键战中,虽然姆巴佩在边路的拉扯和冲刺,对于拜仁威胁很大,但是内马尔几次完美的扣球,再加上禁区内的闪转腾移都是巴黎圣日耳曼愿意留下内马尔的原因。虽然说姆巴佩想要去皇马早已路人皆知,但是,巴黎并不单纯的是为了这一层面的原因,而在两者之间选择了内马尔,有很大程度上和两名球员在国家队的角色有关。

虽然说法国队作为的卫冕冠军能力不容置疑,但是比起巴西队,法国队的底蕴还是差了一些,同时在法国队内,姆巴佩顶多算是锋线上的重要球员,他和格列兹曼吉鲁的核心位置相当。但是在巴西国家队内,内马尔是绝对的核心也是当之无愧的都领袖,作为桑巴军团技术最好的球员,巴黎怎么会对内马尔不心动?在欧洲足坛,能够进球多的前锋大有人在,既然姆巴佩短时间内成不了莱万,那么在和内马尔的直接对话中,又怎么会有胜算可言呢?

正如梅西一样,可能欧洲足坛有为数不少的带球突破好手,但是,梅西的小技术就是那么的有穿透性,能够让球迷们看到真正的足球艺术,而内马尔同样如此,内马尔的脚下技术不输梅西,同时,内马尔敢于在场上做动作,并不会因为对手鲁莽的犯规而停止自己炫技的脚步,虽然用炫技来形容内马尔有贬义的成分,但是,这也说明了内马尔在个人技术的顶级,姆巴佩可能除了速度和过人,在观赏度方面和内马尔差距比较大。

虽然说,现在姆巴佩和哈兰德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早已超过内马尔,甚至于说两名球员在金球奖的争夺中也能够名列前茅,但是比起内马尔,姆巴佩和哈兰德身上还缺少一些巨星气质,抛开内马尔的颜值不说,光是内马尔在过去的职业生涯取得的成就,就需要姆巴佩和哈兰德花费一段时间去追赶,姆巴佩还需要不断地去经历才能够理解29岁的内马尔如今的真实感受,或许在梅罗时代正式结束之后,内马尔的统治才刚刚开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官方!内马尔续约至2026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