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战报|ATP蒙特卡洛站:西西帕斯夺得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

时间:2021-04-19 0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4月18日,2021年ATP蒙特卡洛大师赛落下帷幕。赛会4号种子、现世界第五西西帕斯以6-3 6-3战胜卢布列夫,成为新科大师赛冠军!双打2号种子 麦克蒂奇/帕维奇以 6-3 4-6 10-7战胜对手, 背靠背夺得大师赛冠军!

单打决赛伊始,巡回赛决赛经验更丰富的西西帕斯率先进入状态,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取得破发优势,以3-0确立领先优势。随后西西帕斯将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仅用时32分钟,就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拥有强大攻击力的西西帕斯再度率先实现破发,一路领先。第9局,卢布列夫丢掉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3-6交出第二盘。希腊人在蒙特卡洛以不失一盘的战绩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师赛冠军,生涯第六座巡回赛冠军。由此,他也成为男子网坛历史上第一位夺得大师赛冠军的希腊球员。西西帕斯还将领跑2021赛季ATP“通往都灵”冠军积分榜!

西西帕斯夺冠之路:

R1 轮空

R2 6-3 6-4卡拉采夫

R3 6-3 6-4 加林

1/4决赛 7-5 0-0Ret 达维多维奇

半决赛 6-2 6-1 埃文斯

决赛 6-3 6-3 卢布列夫

双打方面,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组合麦克蒂奇/帕维奇以6-3 4-6 10-7战胜英国组合埃文斯/斯卡普斯基,继迈阿密大师赛夺冠后再度摘得大师赛桂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战报|ATP蒙特卡洛站(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