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解析:没有世界杯,没有欧冠,没有金球奖!他是足坛第一中场吗?

时间:2021-04-29 22: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你认为现役球星中哪位球星是最好的中场球员?

我直接说答案,皇马的莫德里奇和曼城的德布劳内,都有资格竞争“现役最佳中场”的头衔。

考虑到莫德里奇年老偏大。

那么,当打之年的德布劳内,应该就是现役最好的中场球员了。

德布劳内效力过切尔西,不来梅,沃尔夫斯堡和曼城。

在德甲,英超和欧冠足球赛场,德布劳内都展现出中场大师级别的状态。

他多次带队获得英超和足总杯的冠军荣誉,还曾经带领比利时队获得世界杯季军。

对于曼城和比利时队来说,德布劳内是绝对的中场核心。

他可以胜任边锋,前腰,中前卫甚至“伪九号中锋”等多个位置。

德布劳内脚法细腻,启动速度快,左右脚技术均衡。

既可以在边路快速狂飙内切远射,也可以在中路完成控球传球组织调度,可以说是完美的中场大师了。

德布劳内的辉煌还在继续。

在曼城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中,德布劳内完成关键进球,获得了当场最佳球员的头衔。

本赛季,曼城排名英超联赛第一,很可能获得最终的冠军。

在欧冠足球赛场,曼城也有望迎来突破。

今年又是欧洲杯年,如果比利时队获得好战绩,也能进一步稳固德布劳内的足坛地位。

被误读的大师!世界杯和欧冠冠军中场核心,他依赖“配置”踢球?

我觉得德布劳内是现役足坛第一中场,虽然他没有世界杯,欧冠或者金球奖这些荣誉。

你认为现役球星当中,最好的中场球员是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坛第一中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