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CCTV专访,李盈莹首次回应垫脚,中国女排核心自曝想退役

时间:2021-06-04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垫脚,这在职业赛场上是属于非常不道德的技术动作,会受到谴责,无论是篮球还是排球,球员起跳落地的过程中,一旦遭遇对手踮脚的话,很可能给受伤运动员带来职业生涯的严重打击,这甚至被称为砸别人饭碗的动作,而在中国女排队内,就有一位核心级别的球员,上个赛季深陷垫脚的风波事件,让她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她就是来自于天津女排的李盈莹。

上个赛季的女排联赛,江苏和天津两支球队争冠,最关键的时刻其实江苏女排都是一片形势大好,几乎可以说这一次的女排联赛冠军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但是在比赛中由于李盈莹的一次神脚过线,导致对手主力二传刁琳宇落地的时候被垫脚重伤,随后进入到了一个100多天的漫长恢复周期,不仅让江苏女排痛失冠军,还让刁琳宇耽误了最佳的奥运备战周期,让她在备战中处于下风,一旦无缘东京奥运会12人名单的话,李盈莹确实有很大的责任。

经历了这一次垫脚事件之后,很多球迷口诛笔伐认为李盈莹做得有些过分,大家都是国家队的队友,不能够为了赢球不择手段呀,如果这样下来只会让双方彼此之间的关系僵化,而要知道在此之前,李盈莹还在与山东女排比赛中,垫脚中伤了山东队的孙杰,这也让李盈莹连续两次垫脚伤人,成为了大家眼中抨击的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李盈莹在近日接受了CCTV央视《人在奥运年》栏目专访,并且亲自回应了当时垫脚伤人之后的一些内疚和自责,李盈莹表示:“自己当时被道德绑架,一度不想打球了,但是没有办法,因为天津队确实还需要我,然后方方面面吧,我最后站在了场上,我站在场上就要全力以赴,因为我站在场上,最后我还是战胜了自己。”很显然李盈莹也透露了自己当时压力大的想退役的想法。

同时李盈莹明确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有意伤人,而且赛后特也是给刁琳宇拿过去巧克力,获得了刁琳宇的谅解,能够看出双方关系非常不错,并不会主动伤害对方,仅是因为李盈莹的打球特点的原因,再加上腿比较上,或许在落地的时候容易过线,当然这也是李盈莹需要总结反思的地方,如果在国际赛场上这也是违规的,我们也希望李盈莹这一次面对央视的镜头说出自己的心声之后,未来可以坦然面对一切,帮助中国女排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CTV专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