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杯这球队出局太冤!3场比赛比分仅落后6分钟

时间:2021-06-26 0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淘汰赛即将开打,而回顾小组赛可以发现,匈牙利队可能是最冤枉的球队,他们在小组赛中只有6分钟是比分落后的,但最终还是无缘出线。


  匈牙利的3场欧洲杯比赛,仅仅输给了葡萄牙。而且那场比赛直到第84分钟比分还是0比0,之后葡萄牙队格雷罗打入1球,C罗梅开二度,3比0获胜。

  第二场比赛,匈牙利1比1平法国,匈牙利先取得进球,法国后扳平比分,全场比赛匈牙利都没落后过。

  第三场比赛,匈牙利2比2平德国,他们2次领先,2次被扳平,也未落后过。

  在小组赛中,匈牙利仅6分钟比分落后,仅次于从未落后的瑞典、西班牙、英格兰、荷兰和意大利,甚至比法国落后时间还少,法国落后了53分钟。

  相比匈牙利,德国队运气要好很多,他们在小组赛中有161分钟时间比分落后,仅比土耳其(169分钟比分落后)好,但德国还是出线了。事实上落后时间最多的6支球队,也只有德国出线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洲杯这球队出局太冤(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