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奎梅斯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7-03-17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央勢爆「基」延續主隊低迷

軍情

基爾梅斯教練謝勒今輪不能起用上仗受傷的中堅伊斯馬爾賓尼加斯,洛迪高干捷華斯亦告倦勤。賓尼加斯停賽刑滿,沙治奧伊度亞度則已克服長期跟腱傷患,但後者會繼續在預備組上陣,尋求恢復比賽狀態。

羅沙里奧中央中場荷西費南迪斯與古斯達禾高文分別克服肌肉問題,今場準備就緒。也有類似傷患的錫圖亦無大礙。施薩迪加度繼續因藥檢問題坐波監,但客隊有靴蘭文奴斯停賽刑滿候命。

基爾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尼加斯(膝部)、洛迪高干捷華斯(肌肉)、沙治奧伊度亞度(預備組)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基爾梅斯於今年首場比賽對甘拿斯亞表現麻麻,整場陷於劣勢下以1比3輸波。靴蘭達甘保在該役一度射入成1比2,可惜於事無補。基爾梅斯近5場已輸了4仗,只曾於第14輪以1比0小勝坦柏利。主隊在聯賽暫有19分,但隨著低迷的近績,球隊愈來愈接近降班區域。不過,基爾梅斯在主場成績不俗,8仗24分中搶得16分,勝出5仗並只見負紐維爾舊生及沙米恩圖。

羅沙里奧中央今季未能踢出應有水準,上週日演出甚差,並在主場以0比1輸給葛度爾古斯。該役中央本於上半場獲判12碼,馬高魯賓操刀竟告宴客。中央在聯賽只有15分,對上10仗僅嘗1勝。該場於第14輪以2比0擊敗貝格拉諾的勝利,亦是他們今季至今的唯一客場捷報。其他作客比賽,中央錄得3和3負。

兩隊近況均相當麻麻,中央看來是較佳的一方,今場客W值博。

對賽

兩隊曾碰頭46次,包括38場頂級聯賽,6場乙組聯賽,以及2場於1969年上演的阿根廷盃比賽。當中羅沙里奧中央取得22勝,基爾梅斯則有11次贏波。基爾梅斯在主場的20仗錄得7勝5負,最近1次於2015年8月迎敵,以3比1擊退中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奎梅斯(38)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