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新英伦革命

时间:2017-04-02 0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新英倫革命

伐木者主力復出起革命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作客以2比3不敵哥倫布機員,不過中場戴朗艾斯派拿取得轉會後個人首個入球。

新英倫革命上週以5比2擊敗明尼蘇達聯,前鋒阿古迪路在比賽中梅開二度,獲選為美職聯每週最佳球員。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安杜斯基域薩斯(小腿)
受傷/缺陣:阿羅高約(跟腱)、列治維(腳傷)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作客不敵哥倫布機員,其實不難讓人理解,畢竟他們有中場主力達寧頓拿比及大衛根斯文,分別被所屬國家隊徵召缺陣。

隨著達寧頓拿比及大衛根斯文可以復出,而且返回主場作戰,伐木者今仗可以踢得較有侵略性,而且有能力控制中場。

新英倫革命會嘗試,借助陣中的攻擊球員,繼續展現他們的進攻火力,特別是對手有後衛列治維養傷,相信射手基卡馬拉及阿古迪路可以爭取到不少進攻空間。

事實上,革命上週攻入明尼蘇達聯5球,證明當機會出現的時候,他們有能力取得士哥,今仗他們訪訪波特蘭,需要保持信心去搶分。

只不過,伐木者在缺少不少主力的情況下,上週作客表現依然不俗,相信返回主場會踢得更出色,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以往對新英倫英命有2勝4和1負輕微優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新英伦革命(71) 波特兰木材(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