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辛迪夫佐特 vs 莫迪

时间:2017-04-30 0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迪夫佐特 對 莫迪

 莫迪質高揮軍殺「迪」  軍情 辛迪夫佐特週中在挪威盃以2比1淘汰弗林特,19歲前鋒洛蘭特辛取得加盟後個人首個入球。 莫迪週中在挪威盃以3比2擊敗禾達,冰島前鋒奧達卡爾臣梅開二度,將會為教練蘇斯克查帶來排陣上幸福的煩惱。 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米傑迪、華爾利斯、賓迪臣 莫迪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莫史特朗、史雲甘保 近況 經過聯賽2連勝,辛迪夫佐特上週以0比1不敵史卓加斯特,苦戰下在形勢接近的比賽敗陣。 其實辛迪夫佐特在比賽中,大部分時間可以抗衡對方,而且兩隊埋門次數相若,可惜他們被攻破大門後,始終是無法扭轉敗局。 莫迪上週以0比0打和侯格辛特,依照雙方表現,賽果不應該是0比0,惟到最後,兩隊都未能夠把握入球機會勝出。 現時莫迪排名上仍緊貼前列,不過教練蘇斯克查需要提防,球隊入球數字不足的問題,畢竟陣容上,他們的進攻應該比防守出色。 或者辛迪夫佐特不會束手就擒,但我覺得,莫迪的球員個人質素較高,可以在今仗取得勝利。 對賽 兩隊以往9次交手,各自取得3勝3和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151) 挪超报料(273) 辛迪夫佐特(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