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肯萨斯体育会 vs 纽约红牛

时间:2017-05-03 0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肯薩斯體育會 對 紐約紅牛   

 肯薩斯主場硬淨宰「牛」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日前以3比0擊敗皇家鹽湖城,球會的聯賽連續主場不敗紀錄增加至13場。 紐約紅牛日前以2比1擊敗芝加哥火燄,跨季聯賽主場不敗走勢增加至19場,只不過,前鋒米克格拿及後衛巴亞因傷要繼續缺陣。 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亞高羅比奧(膝部) 紐約紅牛停賽:/上陣成疑:沙施素(小腿)受傷/缺陣:巴亞(腳傷)、米克格拿(膝部) 近況 肯薩斯體育會日前輕鬆擊敗皇家鹽湖城,近期他們士氣高漲,造就球員不斷提升表現,而且維持高水準的演出。 事實上,最近肯薩斯穩定地取得士哥,而且對上4場有2次單場攻入3球,同時間,開咧後8場聯賽有5次保持清白。 紐約紅牛以3連勝扭轉頹勢,當中全部在主場作戰,射手巴利胡禮菲臘斯更在日前的比賽,攻入個人今季第4個聯賽入球,證明本身的價值。 可惜的是,紅牛作客的演出始終未如人意,自開咧戰以2比1擊敗阿特蘭大聯後,先後試過作客不敵西雅圖海灣者(1-3)、侯斯頓戴拿模(1-4)及奧蘭多城(0-1)。 肯薩斯體育會有能力延續主場強勢,並且取得3分。 對賽 肯薩斯體育會近7次在聯賽對紐約紅牛得1次獲勝,而且近5次在主場迎戰對方得3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163) 美联报料(379) 肯萨斯体育会(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