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侯格辛特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7-05-16 0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格辛特 對 奧特足球會   

 奧特上力「格」殺勿論  軍情 侯格辛特日前對辛迪夫佐特的整體演出令人失望,不過般奴尼迪可說是踢出,自冬季加盟後的個人最佳表現。 奧特足球會日前以2比0擊敗史卓加斯特,中場費特歷贊臣取得自2015年後,個人首個聯賽入球。 侯格辛特停賽:菲臘基斯上陣成疑:利賓阿布迪受傷/缺陣:伊祖克胡 奧特足球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波貝治、費特歷貝治 近況 侯格辛特日前以0比2不敵辛迪夫佐特,可說是開咧以來,他們的最差表現,感覺上有如是升班馬,而且是實力不足的升班球隊。 奧特足球會日前以2比0擊敗史卓加斯特,擺脫近幾個星期,贏沒有太多說服力的走勢,而且他們會為上仗的表現感到欣慰,因為他們既能夠在控球比例上佔優,兩翼的進攻又相當有威脅。 現時奧特足球會位列聯賽榜第2位,但其實他們的演出仍有進步空間,假如侯格辛特踢出快速的反擊風格,或者有機會爭取1場和局,不過我覺得,奧特足球會有足夠的實力勝出。 對賽 對上5年,侯格辛特對奧特足球會得3勝2和6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侯格辛特(150) 奥特格宁兰(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