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史达比克 vs 洛辛堡

时间:2017-05-13 06: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達比克 對 洛辛堡 

 洛辛堡榜首領放「克」敵  軍情 史達比克的丹麥中場東尼布治文,已證明他是球隊的超值收購,對上5場聯賽個人攻入4球, 洛辛堡上週面對白蘭恩,防守中場干拉特臣成為傳媒報道的焦點,他不止協助球隊取得大量控球機會,更在完場前攻入致勝入球。 史達比克停賽:/上陣成疑: 史高斯特受傷/缺陣:法蘭克保利 洛辛堡停賽:/上陣成疑:安達漢臣、拿沙尼受傷/缺陣:迪蘭尼、柏希蘭特 近況 儘管遇上一點障礙,史達比克上週以1比1打和華拉倫加,成功守住聯賽榜第3位,讓開咧前看淡他們的人趺眼鏡,上仗他們表現得很拚搏,最終只得1分,或者會感到有點可惜。 中場東尼布治文在下半場初段的入球,原本協助史達比克打好勝利的基礎,可惜他們在完場前被判爭議性12碼,導致失去升上次席的機會。 洛辛堡上週以2比1擊敗白蘭恩,開咧後7場聯賽有6場勝仗,但上仗他們的比賽信心,似乎有所下降,作為冠軍大熱門,他們在完場前絕殺對方,可說是有點運氣相助。 當然,洛辛堡在開咧後有6勝1和,期間僅失3球,實在很難批評他們的表現,但他們的確讓人覺得,演出跟本身的最佳水準有點距離。 只不過,即使史達比克可以為對手帶來一定威脅,我始終認為,榜首的洛辛堡可以全取3分而回。 對賽 洛辛堡連續5次對賽擊敗史達比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辛堡(203) 挪超报料(273) 史达比克(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