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史达比克 vs 侯格辛特

时间:2017-04-30 0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達比克 對 侯格辛特

 史達比克射手下「格」殺令  軍情 史達比克前鋒奧莫爾桑夫上週大演帽子戲法,開咧後6場聯賽有9個入球,演出讓人難以想像。另外,週中史達比克在挪威盃以9比0擊敗荷爾莫利亞,奧莫爾桑夫攻入2球。 侯格辛特上週在聯賽面對莫迪,中場般奴尼迪直接進入正選陣容,個人首次在挪超登場,要知道他在冬季期間,一直受到傷患困擾。 史達比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法蘭克保利 侯格辛特停賽:/上陣成疑:夏拿迪洛域受傷/缺陣:伊祖克胡 近況 史達比克上週以3比0擊敗特林素,今季的表現讓所有人感到意外,特別是上仗他們贏得很輕鬆。 中場東尼布治文上週梅開二度,固然是傳媒報道的焦點,不過魯克卡斯才是史達比克中場的真正動力,他在上週交出2次助攻,並且為球隊的前線,提供很多彈藥攻門。 侯格辛特上週以0比0打和莫迪,遇上今季其中1場很奇怪的比賽,其實兩隊都很想得到勝利,但由於分別浪費很多入球機會,導致互交白卷完場。 正因如此,侯格辛特前線上的蘇艾保及基特積亞,需要在今仗表現得更合拍,特別是他們在週中的挪威盃,能夠以3比0淘汰維達。 只不過,史達比克今季在主場3戰全勝,期間入8球、失1球,所以我深信,今仗史達比克可以勝出。 對賽 對上9次交手,侯格辛特對史達比克有6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侯格辛特(150) 史达比克(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