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莫迪 vs 阿利辛特

时间:2017-05-06 0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迪 對 阿里辛特 

 打比戰莫迪再剋阿里辛特  軍情 莫迪的26歲前鋒施古達臣上週梅開二度,球隊對上7個入球有4個與他有直接或間接關係。 阿里辛特上週以3比1擊敗特林素,21歲中場韋比莊賀夫成為全場焦點,除攻入1球外,更交出2次助攻。 莫迪停賽:/上陣成疑:彼德史特蘭受傷/缺陣:莫史特朗、史雲甘保 阿里辛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費蘭達臣 近況 莫迪上週以3比3打和升班馬辛迪夫佐特,雙方都有很多入球機會,原本他們以為勝利在望,可惜在補時5分鐘失12碼被逼和,而且撇除兩隊陣容實力上的分野,其實對方是比賽中大部分時間,能夠控制大局的一方。 最近莫迪在聯賽連和2場,教練蘇斯克查始終未能領軍踢出爭奪聯賽冠軍的氣勢,雖然目前他們的排名不是太差,但他們之前獲得的分數的比賽,搶分過程也不是太有說服力。 阿里辛特上週以3比1擊敗特林素,取得開咧後第2場聯賽勝仗,而且踢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格,最近他們已連續4場聯賽不敗,期間的賽程更可說是硬仗連場。 最近阿里辛特改踢4-4-2陣式,表現得到提升,射手莫達法艾度拿奧爾與新拍檔韋迪維積克合作,明顯有更出色表現。 今場「魯姆斯達爾打比戰」,預料會是6年來首次售清門票,因此比賽氣氛肯定會很熾熱,假如莫迪能夠借助球迷的打氣聲改善表現,就有機會險勝對方。 對賽 莫迪連續14次在打比戰擊敗阿里辛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151) 挪超报料(273) 阿利辛特(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