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利尼史特朗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7-05-08 0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尼史特朗 對 奧特足球會 

 博奧特足球會作客開齋有「利」  軍情 利尼史特朗上週擊敗桑恩達,中場西蒙米卡臣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他對上1次建功,正是去年秋天出戰奧特足球會。 奧特足球會上週遇上華拉倫加,後衛費特歷貝治在比賽中受傷,意味維加特貝根有機會得到正選上陣的機會。 利尼史特朗停賽:/上陣成疑:邦基恩洛辛受傷/缺陣:/ 奧特足球會停賽:/上陣成疑:路斯巴治、奧斯恩、費特歷贊臣、莊尼森姆爾臣受傷/缺陣:波貝治、費特歷貝治 近況 利尼史特朗上週以1比0擊敗桑恩達,總算滿足到球迷的期望,今季他們表現甚差,任何分數對他們最終的排名,都有決定性的影響。 其實利尼史特朗上仗大部分時間的表現不及對方,無論是控球比例抑或是埋門次數,同樣比較輸蝕,只不過中場西蒙米卡臣下半場的入球,決定比賽最終的結果。 上季季軍奧特足球會上週以2比1擊敗華拉倫加,今季在聯賽主場保持全勝,相反在聯賽作客全敗。 奧特足球會上仗面對華拉倫加,擺出防守反擊的陣勢,因為他們明白,對方喜歡節奏較慢的著重傳送打法,雖然他們也錯過一些入球機會,但很多時能夠在比賽中取得入球。 要求奧特足球會在作客的情況下獲勝,或者是有一點難度,但我覺得,奧特足球會很有機會,打開今季聯賽作客勝利之門。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過去5年,兩隊的對賽往績相同,利尼史特朗對奧特足球會取得4勝2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利尼史特朗(148) 奥特格宁兰(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