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桑恩达 vs 维京

时间:2017-05-13 0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恩達 對 維京

 桑恩達捱打格難發「維」  軍情 桑恩達上週以0比0打和侯格辛特,21歲門將馬泰斯迪尼格蘭特可說是全場最佳球員,除救出12碼外,更有3次關鍵撲救。 維京上週面對辛迪夫佐特,射手基維斯艾比亞獲安排重返正選陣容。 桑恩達停賽:費達歷臣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坦尼斯迪、奧利施雲、基斯杜菲薩治、烏特維克 維京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桑恩達上週以0比0打和侯格辛特,表現並不理想,但他們應該滿足於取得1分,因為比賽形勢其實很一面倒,他們得6次埋門,相反對方有27次。 上季桑恩達很難被擊敗,或者他們入球數字有限,惟後防沒有太多失球,上週他們重現這種風格,不過教練巴基很難期望,門將馬泰斯迪尼格蘭特經常可以救出12碼,或者依靠他去拯救球隊。 維京上週以0比2不敵辛迪夫佐特,原本他們在再對上2場聯賽取得4分,曾經證明他們節奏較慢的控球打法,比起下游對手更有戰鬥力,可惜上仗一切又回到原點。 只不過,桑恩達在防守上始終未能打出凝聚力,意味維京有機會在作客的情況下,取得重要的3分。 對賽 對上5年,桑恩達對維京得1勝2和6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桑恩达(70) 维京(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