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京 VS 桑纳菲尤尔

时间:2017-05-07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京本赛季开局进入状态较慢,球队前四轮联赛遭遇全败,好在进入4月份下旬后,球队的状态有了明显起色,上周末客场逼平布兰后,最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轰入8球,一扫开局时破门乏术的窘态,主力射手阿德本罗伤愈回归之后迅速找回破门感觉,而外援前锋阿皮亚赫目前也已无大碍,本场比赛有望出场,阵容齐整的情况下,维京此战有能力立足不败之地。
     
升班马桑纳菲尤尔此前曾是挪超联赛的常客,所以球队本赛季进入状态还算迅速,经历了开局的两连败后,桑纳菲尤尔最近4轮联赛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和前段时间相比,进攻火力的提升是关键,相比之下,球队在防守端还需要有更大的改善,主力中场瓦莱斯目前依然有伤在身,他的缺阵,给桑纳菲尤尔的中场组织带来不小的影响,再加上最近5次做客面对维京无一胜绩,此役客场出击,能够带走一分已属不易。
      
两队实力不在同一个级别,但是状态方面确实是不相上下,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下盘自然不乏资金关注,后期上盘水位缓步下滑,部分公司调整为给一球格局,欧赔主流公司先后下调主胜数据,相互之间十分凝聚,亚盘并不惧怕下盘赔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维京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维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京(126) 桑纳菲尤尔(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