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谢周三 VS 富勒姆

时间:2017-05-07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周三近期状态极佳,上周末客场击败伊普斯维奇后,球队近期豪取联赛六连胜,无奈和前两名差距较大,球队只能接受参加附加赛的命运,本场比赛无关大局的情况下,谢周三难免会有所保留,毕竟队内头号射手弗雷斯蒂耶里和主力中场琼斯近期都受到伤病影响,主帅不会冒险派他们出场。

富勒姆上轮联赛主场意外的被布伦特福德逼平,最近4连胜的走势被终结,球队目前和第七名利兹联依然相差3分,本场比赛至少要拿到一分,才能彻底锁定附加赛资格,好在对手谢周三没有太大的战意,农场主全力以赴的话,还是有希望从客场全身而退,阵容方面主力中场约翰森和主力后卫奥多伊齐齐伤愈,本场比赛富勒姆可以尽遣主力出战。

英冠接近尾声,农场主正在为最后一张升班资格门票而努力。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稍显谨慎,谢周三近期豪取六连胜,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上盘自然不乏关注度,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走高,多家公司先后调整为平手,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体现,本场比赛看好富勒姆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富勒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勒姆(272) 盘口分析(9505) 谢周三(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