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利尼史特朗 vs 萨普斯堡

时间:2017-05-16 0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尼史特朗 對 薩普斯堡   

 利尼史特朗勢頹欠「薩」氣  軍情 利尼史特朗日前面對基斯迪辛德,中場邦基恩洛辛傷癒復出上陣24分鐘,已經因為領紅牌直接被趕出場。 薩普斯堡日前遇上特林素,瑞典前鋒菲素拉賀今季首次獲派在聯賽正選上陣,取得球隊唯一的入球,而且個人近3次落場取得5個士哥。 利尼史特朗停賽:艾比治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薩普斯堡停賽:邦基恩洛辛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利尼史特朗日前作客以1比1打和基斯迪辛德,完場前6分鐘取得入球逼和對手,原本他們以為,離開西岸造訪升班球隊,可以全取3分脫離降班區域,可惜他們的頹勢仍沒有終止。 薩普斯堡日前以1比1打和特林素,聯賽不勝走勢增加至3場,雖然最近他們曾經在前列球隊身上失分,但今季他們在聯賽的整體演出,始終是令人失望,特別是他們在主場也無法將特林素擊敗。 事實上,薩普斯堡上仗無法將爭勝壓力,轉化成入球機會,但由於今季他們已證明,有能力踢出整體性足球,所以我相信,今仗薩普斯堡能夠重響勝鼓。 對賽 對上4年,利尼史特朗對薩普斯堡有4勝2和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利尼史特朗(148) 萨普斯堡(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