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维京 vs 阿利辛特

时间:2017-05-16 0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京 對 阿里辛特   

 維京直插谷底捧阿里辛特  軍情 維京的29歲英格蘭前鋒舒杜特在日前的聯賽,個人今季第2次正選上陣,可惜他的影響力有限,結果在換邊後被調離場。 阿里辛特有基達臣受傷,藍斯迪積恩停賽,意味可供調動的中堅餘下奧比安賴爾,上仗他後備入替上陣60分鐘。 維京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里辛特停賽:藍斯迪積恩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費蘭達臣、基達臣 近況 維京日前以0比4不敵桑恩達,教練貝捷奴形容,這是上任3年以來,球隊的最差表現,雖然他們一如以往有大量控球時間,但卻無法轉化成入球機會。 現時維京在聯賽榜包尾,並且以3分落後包尾的利尼史特朗。 阿里辛特日前以0比1不敵華拉倫加,連續5場聯賽不敗走勢宣布結束。由於兩隊的埋門機會不多,上仗可說是有點沉悶,不過華拉倫加的30碼外超級入球,最終成為勝負的分野。 現時維京狀態不足,而且不擅長應付阿里辛特的防守反擊戰術,所以我覺得,維京最多只能取得和局。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對上5年,維京對阿里辛特有4勝2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阿利辛特(75) 维京(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