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艾夫斯堡 vs AFC联

时间:2017-05-18 0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夫斯堡 對 艾斯基斯杜拿   

 艾斯基斯杜拿不設防難奪「堡」  軍情 艾夫斯堡球員對教練夏隆特沒有足夠信心,消息指在開咧前,球員曾經接受秘密問卷調查,當中有22個球員對教練缺乏信任,只得1個球員的意見相反,最近調查結果曝光,只不過高層仍表態支持夏薩特。 艾斯基斯杜拿首次升上瑞超後,最觸目的收購是簽入效力過阿仙奴的中場費林邦,他曾經受到輕傷困擾,但據知能夠在今仗候命上陣。 艾夫斯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艾斯基斯杜拿停賽:/上陣成疑:費林邦(大腿)受傷/缺陣:烏廉雲古(十字韌帶)、阿歷山大米高(大腿)、尼羅紐舒(大腿) 近況 艾斯基斯杜拿日前在主場以1比2不敵諾高平,上半場的表現很差,甚至接近沒有防守可言,對方簡直是可以隨心所欲地比賽,雖然他們在換邊後演出有好轉,惟進攻方面的發揮始終有限。 日前艾夫斯堡作客以1比4不敵天狼星,暫時仍很難斷言,到底球員對教練缺乏信心的傳聞,到底有多大影響,但無論如何,相信是百害而無一利。 正常情況下,艾夫斯堡在主場非常強勢,即使他們在季初的表現,沒有以往穩定,惟他們的球員個人能力甚高,再考慮到艾斯基斯杜拿上仗的防守演出,我覺得就算艾夫斯堡出現麻煩,也能夠在今仗全取3分。 對賽 艾夫斯堡曾經在2015年瑞典盃,作客以5比1擊敗艾斯基斯杜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AFC联(66) 艾夫斯堡(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