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奥雷布洛 vs 辛斯华尔

时间:2017-05-17 0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雷布洛 對 辛斯華爾   

 辛斯華爾質素所限難掃「雷」  軍情 奧雷布洛的22歲射手大衛賀姆沒有機會為一隊上陣,因此決定以外借身份轉投第2級聯賽球隊,直至今個夏天為止,到時他有可能延長借用期。 辛斯華爾中場史甸多臣被罰停賽,因而無法候命。 奧雷布洛停賽:伊保拿尼基、軒斯伊基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夏真基( 膝部)、祖漢馬頓臣(大腿) 辛斯華爾停賽:史甸多臣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彼迪祖基(腳傷)、拿斯高治(髖關節)、米列斯譚(膝部)、阿斯斯(膝部)、艾歷格納特(十字韌帶)、菲臘達斯唐(十字韌帶)、卡路士加西亞(轉會問題)、巴坦尼路(轉會問題) 近況 奧雷布洛日前作客以0比1不敵AIK蘇納,他們嘗試進攻的時候,似乎顯得有點膽怯,這也是他們在近5場聯賽,只得1個入球的原因,加上陣中最佳射手伊保拿尼基被罰停賽4場,導致他們的火力更加疲弱。 辛斯華爾日前在主場以0比0打和索特拿,兩隊在比賽中的防守表現,同樣比進攻出色,雖然他們希望在進攻上有更好發揮,可惜質素始終有限,特別是目前他們有很多傷兵,當然,現時他們的防守可說是很穩固。 短期內,奧雷布洛及辛斯華爾都不會取得太多勝仗,畢竟雙方近期都無法取得太多入球,但我相信,最終奧雷布洛會在今仗獲勝,比數可能是1比0,或者其他接近的賽果。 對賽 上季奧雷布洛在主場以3比3打和對方,作客以1比3遇上敗仗。前季方面,辛斯華爾在主場勝1比0、作客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辛斯华尔(104) 奥雷布洛(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