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辛斯华尔 vs 乔科品斯

时间:2017-05-14 0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斯華爾 對 索特拿

 辛斯華爾前線死火捧索特拿  軍情 辛斯華爾有3名主力球員,包括後衛艾歷拿臣、馬古斯丹尼爾臣及中場拿斯高治的合約在今季結束後屆滿,近日高層表示,希望了解他們是否願意留隊,否則的話,球隊需要在今個夏天的轉會市場作出部署。 索特拿的冰島射手艾利韋夏姆臣,因為肩部受傷預料會錯過2場比賽。 辛斯華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彼迪祖基(腳傷)、拿斯高治(髋關節)、米列斯譚(膝部)、阿斯斯(膝部)、艾歷格納特(十字韌帶)、菲臘達斯唐(十字韌帶)、卡路士加西亞(轉會問題)、巴坦尼路(轉會問題) 索特拿停賽:/上陣成疑:加維奧斯(身體不適)受傷/缺陣:艾利韋夏姆臣(肩部) 近況 索特拿上週在主場以1比0擊敗艾斯基斯杜拿,他們在比賽中控球大局,更有球員射失12碼,似乎無需要為護級太過擔心,而且我相信,他們會堅持悅目的傳送風格去搶分。 無疑以球員的個人能力而言,索特拿並不是躋身聯賽榜前半部份的材料,但由於他們有好教練,而且表現得很有自信,因此面對很多球隊都可以製造驚喜。 辛斯華爾上週作客以0比0打和諾高平,最近他們的防守力很強,問題是他們的強項原本是進攻,至今都未能發揮出應有水準,當然,大家也需要理解,最近他們遇上過部分出色的球隊。 由於辛斯華爾的主場戰績並非特別好,相反索特拿近期的表現相當搶鏡,我認為今仗會和局收場。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上季辛斯華爾在主場以3比1擊敗對方,索特拿作客以1比1取得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辛斯华尔(104) 乔科品斯(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