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天狼星 vs 艾夫斯堡

时间:2017-05-14 0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狼星 對 艾夫斯堡

 天狼星爛地作戰難奪「堡」  軍情 天狼星上週面對赫根,開賽21分鐘已經有前鋒比祖基包姆及中堅艾斯禾特分別傷出,無法在今仗候命。 艾夫斯堡中堅祖基姆尼爾遜因為大腿受傷,需要繼續避戰。 天狼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比祖基包姆(大腿)、艾斯禾特、施尼利奧斯(頭部)、安達斯艾歷臣(膝部) 艾夫斯堡停賽:蘭特立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基姆尼爾遜(腳傷)、謝斯柏文斯(大腿)、祖基姆尼爾遜(大腿) 近況 天狼星上週作客以2比2打和赫根,上半場未能踢出應有水準,特別是星級中場京士利沙科沒有正常的發揮,直至換邊後,他們的演出有很大改善,但這部分原因是,對方在下半場踢得太保守。 艾夫斯堡上週在主場以1比2不敵馬模,無疑他們也有一些入球機會,惟對方的演出的確較好,而且令人感覺到,今季他們的實力是近10年來最差,尤其是在防守方面。 由於天狼星的主場草地情況非常惡劣,導致今季他們作客的戰績比主場更好,開咧後唯一在所謂主場獲勝,其實是因為當時主場草地太爛,轉往其他城市的球場進行比賽,或者現在情況有改善,但我很懷疑天狼星被場地影響下,是否可以勝出,預料今仗打成平手。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兩隊近代沒有在同級作賽,只不過在瑞典盃碰頭過幾次,艾夫斯堡在2015年主場以4比0獲勝,而且在2014年作客以4比1勝出。至於2013年,天狼星則在主場以2比1取得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天狼星(138) 艾夫斯堡(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