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洛辛堡 vs 利尼史特朗

时间:2017-05-20 0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辛堡 對 利尼史特朗   

 洛辛堡重新振作「尼」料  軍情 洛辛堡的27歲翼鋒柏希蘭特的傷勢比預期輕,並且在日前對特林素的比賽獲派踢足全場。 利尼史特朗的西蒙米卡臣自從改踢左閘後,表現甚佳,週中更取得今季4次擔任左閘以來,個人第2個入球。 洛辛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蘭尼、史譚尼斯度 利尼史特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洛辛堡日前以1比2不敵特林素,遭遇開咧以來首場敗仗,壓力隨之增加,這支衛冕冠軍球隊,過去幾個星期表現普通,但仍能夠取得很多分數,上仗終於受到教訓,對方的中場亞辛倒戈出戰,協助球隊全取3分。 利尼史特朗日前以1比2不敵薩普斯堡,由於對方身處聯賽榜第4位,因此他們無需要太自責,只不過,他們在近8場聯賽得1場勝仗,中場邦基恩洛辛回復最佳狀態,無疑是好事,但他們近期的演出,的確只有護級球隊的水準。 今仗洛辛堡肯定希望證明,週中不敵特林素只是1場意外,加上他們的傷兵問題己接近解決,陣中有大批球員正等待上陣,證明球隊值得位列榜首。 預料洛辛堡在今仗勝出。 對賽 洛辛堡連續8次對賽擊敗利尼史特朗,期間入23球、失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辛堡(203) 挪超报料(273) 利尼史特朗(1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