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雷加利斯 vs 阿拉维斯

时间:2017-05-20 0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加利斯 對 艾拉維斯 

 軍情 雷加利斯在上場西甲作客畢爾包取得1分而回,同時亦確定這支升班馬提早成功護級。在上場聯賽為球隊攻入扳平一球的阿歷施文洛斯基,成為護級重要功臣,近2場比賽共入3球,助雷加利斯取得4分。教練加列坦奴表示喜見球隊提早達成護級目標,期望下季會有更好表現。守將布斯天沙累積黃牌,要在今場停賽。 艾拉維斯季尾狀態甚佳,上輪聯賽進行今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以勝利劃上句號。該仗亦是中場馬高斯洛蘭迪最後一次以艾拉維斯球員身份在主場獻技,季後將返回原屬球會皇家馬德里。球隊在煞科戰後,一星期後要出戰西班牙盃決賽,教練柏歷堅尼或會在今場作出部份人腳調動。 雷加利斯停賽:布斯天沙(後衛)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桑祖利安奧馬(中場)、施蘭迪斯(門將)、羅拔伊賓尼斯(中場) 艾拉維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恩拿加里利亞(後衛) 近況 雷加利斯在上場聯賽作客畢爾包,以1比1逼和對手,確定成功護級。球隊在季尾靠主場威力保住西甲席位,最近2場主場比賽皆全取3分,共入7球未失1球。艾拉維斯季尾戰績甚佳,上場聯賽迎戰心不在聯賽的切爾達以3比1輕鬆取勝,已連續6場聯賽保持不敗,並錄得3連勝。雷加利斯已成功護級壓力大減,今場迎戰派上弱陣應戰的艾拉維斯,可望在地頭贏波結束今季,取「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4次開出「入球」細。?雷加利斯近2次主場迎戰艾拉維斯,皆淨勝對手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报料(411) 雷加利斯(191) 阿拉维斯(2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