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蒙特利尔冲击 vs 波特兰木材

时间:2017-05-20 0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利爾衝擊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蒙特利爾火力強夠贏「波」  軍情 蒙特利爾衝擊上週以2比3不敵哥倫布機員,新簽入的瑞士國腳迪斯馬利,抵達加拿大不足1個星期隨即獲派登場,並且踢足全場比賽。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以1比1打和阿特蘭大聯,後衛列治維取得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 蒙特利爾衝擊停賽:/上陣成疑:史荷美(腳傷)受傷/缺陣:安祖斯羅美路(腿筋)、域陀卡比拿(足踝)、馬迪奧文高素(大腿) 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達寧頓拿比(腿筋)、艾迪尼拿(腿筋)受傷/缺陣:阿羅高約(跟腱)、邁亞斯(腿筋) 近況 蒙特利爾衝擊上週以2比3不敵哥倫布機員,展現出他們的韌力,因為他們在落後2球下,曾經扳成平手,只不過最終依然敗陣。 事實上,衝擊已證明他們有能力取得入球,以及創造埋門機會,需要改善的是在比賽初段表現得更有侵略性。 另一方面,波特蘭伐木者被傷兵問題影響,導致近期戰績下滑,畢竟中場達寧頓拿比已錯過2場比賽,華拿里最近也曾經因傷缺陣。 經過對上3場得2分,今仗伐木者需要作客,比賽信心難免不足,特別是他們作客蒙特利爾的往績不是太好。 預料蒙特利爾衝擊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近5次在聯賽交手,各自取得2勝1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蒙特利尔冲击(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