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AFC联 vs 赫根

时间:2017-05-21 0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斯基斯杜拿  對 赫根

 赫根改善防守打爆「基」  軍情 艾斯基斯杜拿依然被傳媒及球迷批評,外界認為他們只屬於班主,缺乏本地球迷的支持,特別是他們在開季前搬到其他城市,這在瑞典球壇是而言是前所未有。 赫根前鋒馬荷利是上季甲組神射手,他在休季期間加盟,惟至今沒有太多上陣機會,因此有消息指,他可能會重返原屬的阿維達貝治,只不過球會方面已否認有關報道。 艾斯基斯杜拿停賽:/上陣成疑:費林邦(大腿)受傷/缺陣:烏廉雲古(十字韌帶)、阿歷山大米高(大腿)、尼羅紐舒(大腿) 赫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科列錫達斯(膝部)、查斯明蘇迪(十字韌帶) 近況 艾斯基斯杜拿日前作客以1比2不敵艾夫斯堡,他們在大部分時間領先1比0,可惜在下半場連失2球,包括完場前被攻陷全失3分,這是下游球隊經常面對的命運,畢竟他們缺乏勝出的信念,而且比賽信心低落。 赫根日前在主場以2比1擊敗咸史達斯,今季他們的防守,比起以往穩固得多,造就他們成為前列熱門份子,但當然,以往他們引以為傲的進攻能力,的確是有所減弱。 假如赫根要保住前列位置,形勢上今仗必須爭取勝利,我不覺得今仗會有太多入球出現,或者赫根會以1比0,或者其他接近的比數勝出。 對賽 兩隊已多年沒有對賽,特別是艾斯基斯杜拿重組及改名後已沒有交手。2008年球季,赫根在甲組主場以3比1擊敗對方,作客以0比0打和艾斯基斯杜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赫根(229) AFC联(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