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奥特格宁兰 vs 莫迪

时间:2017-05-21 0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特足球會 對 莫迪

 莫迪態沉奧特足球會有計  軍情 奧特足球會上週面對侯格辛特,右閘魯特經過開咧後9場聯賽,終於取得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而且是梅開二度。 莫迪陣中有幾名中場及後防球員養傷,因此艾薩斯侯辛有機會自月初後,再次在聯賽得到正選上陣的機會。 奧特足球會停賽:/上陣成疑:祖基姆尼爾臣受傷/缺陣:波貝治、費特歷貝治 莫迪停賽:/上陣成疑:彼德史特蘭、魯賓加比爾臣受傷/缺陣:莫史特朗 近況 奧特足球會教練費加莫面對排陣上的煩惱,雖然路斯巴治已回復狀態可以候命,但韋查美拉週中有全場最佳球員級別的演出,協助球隊以2比0擊敗侯格辛特,而且已連續3場保持清白完場。 另一方面,莫迪週中以1比2不敵桑恩達,遭遇3連敗已響起警號,原本他們被視為爭標份子,惟目前只能夠在聯賽榜排第9位,而且日前在主場被桑恩達擊敗,實在是很難讓人接受,儘管他們在比賽中,其實創造出很多入球機會。 相反,奧特足球會已成為洛辛堡爭奪聯賽冠軍的主要對手之一,雖然他們的表現不是太搶鏡,但卻相當平穩,這正是莫迪所欠缺的,因此大家可以預期,奧特足球會能夠在今仗佔優,並且全取3分。 對賽 對上5年,奧特足球會對莫迪得3勝4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151) 挪超报料(273) 奥特格宁兰(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