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阿利辛特 vs 辛迪夫佐特

时间:2017-05-21 0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里辛特 對 辛迪夫佐特

 阿里辛特有驚喜繼續殺「迪」  軍情 阿里辛特中場格耶斯是球隊在去年的下半季,表現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在上週對維京的比賽,攻入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 辛迪夫佐特日前面對白蘭恩,中場華爾利斯趕及克服傷患上陣,不過他在換邊後已被調離場。 阿里辛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費蘭達臣、基達臣 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傑迪、賓迪遜 近況 阿里辛特日前以2比1擊敗維京,比賽尾段取得致勝入球,今季逐漸取得非常出色的戰績,形勢上,上仗他們值得獲勝,經過近6場聯賽有4場勝仗,目前他們位列聯賽榜第6位。 辛迪夫佐特日前作客以0比5不敵白蘭恩,可說是被徹底摧毀,而且比數不足夠反映過程如何一面倒,他們的後防相當脆弱,整場比賽門前可說是風聲鶴唳。 今仗阿里辛特肯定希望,能夠攻破辛迪夫佐特不在狀態的5人防線,依照雙方目前的狀態,我覺得阿里辛特可以全取分。 對賽 阿里辛特近5次對辛迪夫佐特,取得3勝1和1負,當中的敗仗在挪威盃加時後不敵對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辛迪夫佐特(84) 阿利辛特(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