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荷甲报料:洛达 vs 马斯积治

时间:2017-05-28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達 對 馬斯特里赫特 

 洛達雙箭復出斬「馬」  軍情 洛達在首回合作客以0比0打和馬斯特里赫特,雖然兩隊都有入球機會,惟同樣未能取得士哥。至於前鋒米素爾保利臣及羅舒奧維,則坐完波監可以候命。 馬斯特里赫特最近的勝仗比較少,但也很少在主場落敗,因此首回合在主場與對方互交白卷,不算太意外的賽果,而且目前陣中沒有傷兵。 洛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馬斯特里赫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兩隊在首回合進行完硬仗,洛達及馬斯特里赫特是地區死對頭,當中洛達上仗表現不俗未有被攻破大門,能夠在作客的情況下保持清白完場。 或者馬斯特里赫特的凝聚力較強,但洛達個別球員的質素較高,這可能會成為兩隊最終的勝負關鍵。 另一方面,首回合有馬斯特里赫特球迷攻擊洛達的擁躉,畢竟兩隊的關係非常緊張,相信他們會盡全力在今仗爭取勝利,只不過,上一圈他們作客擊敗甘堡爾,似乎是很例外的演出,特別是上仗他們返回主場,已重現進攻火力不足的情況。 或者馬斯特里赫特今仗可以保持清白,但要求他們作客獲勝,實在是太困難。 預料洛達在今仗勝出。 對賽 馬斯特里赫特對上6次作客洛達,全部遭遇敗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荷甲报料(106) 马斯积治(49) 洛达(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