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哈马比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7-06-04 06: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馬比 對 佐加頓斯 

 打比戰佐加頓斯誓破哈馬比  軍情 哈馬比射手卡利利今季缺乏上陣機會,據知雙方已決定在今個夏天解約,原本他的合約到2019年才屆滿。 佐加頓斯中場拿迪特甸納有可能在今仗得到一些上陣機會,或者會在事隔超過1年後,首次在瑞超上陣比賽。 哈馬比停賽:李察馬格耶、施馬拉臣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謝路安夏馬特(肌肉)、祖漢佩臣(腳傷) 佐加頓斯停賽:/上陣成疑:拿迪特甸納(十字韌帶)受傷/缺陣:卡迪韋尼(大腿)、巴積(塞內加爾U20) 近況 哈馬比上週在主場以2比2打和索特拿,補時階段取得入球逼和對方,其實他們在比賽中控制大局,但卻無法創造出太多到肉的埋門機會,這也是開咧至今,他們大部分時間遇到的問題。 佐加頓斯上週在主場以4比1擊敗艾斯基斯杜拿,可說是沒有遇到真正的威脅,這不止是因為他們表現出色,也是由於對方的實力的確相當差勁。 我覺得佐加頓斯有機會自2011年後,首次在打比戰取得勝仗,這會刺激起他們的戰意,更何況,近年他們的戰績始終勝過哈馬比,加上對方有幾名主力因為受傷或停賽缺陣,預料佐加頓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上季哈馬比連續兩循環獲勝,主場勝4比2、作客勝3比1,同時自2015年重返瑞超後,4次面對佐加頓斯不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哈马比(176) 佐加顿斯(2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