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哥列迪巴 vs 哥连泰斯

时间:2017-06-18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列迪巴 對 哥連泰斯  

哥列迪巴射手停賽捧哥連泰斯

軍情

哥列迪巴後衛威廉馬菲奧斯坐完波監,不過射手基拔又要停賽。

哥連泰斯有2名球員可以復出,包括右閘法格拿及中場洛迪堅奴,他們在上星期為巴西國家隊到澳洲應付2場熱身賽,近日已從地球另一端歸隊。

哥列迪巴
停賽:基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爾斯安達臣(大腿)、謝奧雲尼(大腿)、祖奧保羅(骨折)

哥連泰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膝部)、普林西比(大腿)、古靴美文度安(大腿)、韋臣沙維亞(膝部)

近況

今仗可能是本輪最受注目的比賽,哥連泰斯目前位列榜首,哥列迪巴在排名上緊咬對方,目前排在第3位,而且連續5場聯賽不敗。

雖然哥列迪巴連續2場打和對手,但他們作客保地花高其實有機會獲勝,同時以0比0打和巴希亞也有機會取得入球,只不過他們錯過不少入球機會,導致球迷開始擔心,特別是射手基拔今仗要停賽。

這意味哥連泰斯日前在主場以1比0擊敗高士路後,有機會再保持清白完場,並且取得勝仗,要知道,他們在開咧後未曾落敗,甚至創出球會史上頭7場聯賽最佳戰績。或者作客擊敗哥列迪巴並不容易,畢竟對方今年在主場得1場敗仗,但大家仍可以預期,哥連泰斯能夠以低入球數字勝出。

對賽

自2011年後,哥連泰斯未曾在對賽中落敗,期間10次交手有6次擊敗哥列迪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连泰斯(142) 巴甲报料(394) 哥列迪巴(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