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侯格辛特 vs 洛辛堡

时间:2017-06-18 1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格辛特 對 洛辛堡

洛辛堡重現強勢「格」殺勿論

軍情

侯格辛特射手蘇艾保經歷連續8場聯賽入球荒後,成功在國際賽期前取得個人今季聯賽第4個士哥。

洛辛堡的後衛列根尼奧臣,近日在挪威對捷克的世盃外圍賽上陣,正選出戰半小時後傷出,但據知他可以趕及傷癒在今仗落場,避免球隊出現防線危機。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邁蘭特、基特積亞
受傷/缺陣:伊祖克胡

洛辛堡
停賽:/
上陣成疑:干拉特臣、拿沙尼
受傷/缺陣:史譚尼斯度、迪蘭尼、謝斯巴治、積及拉斯慕臣

近況

侯格辛特在2星期前作客以1比0擊敗阿里辛特,可說是他們在客場的典型勝仗,他們在比賽初段先開紀錄後,借助出色防守維持勝局,全取3分後暫時與直接降班區域有3分距離。
 
洛辛堡在國際賽期前以3比1擊敗史卓加斯特,徹底擊倒對手,並且結束連續4場聯賽不勝走勢。雖然代替干拉特臣上陣的中場龍迪莫,有時候未能保持控球權,不過對於榜首的他們來說,上仗實在贏得相當輕鬆。

儘管侯格辛特上仗在聯賽重響勝鼓,但他們形勢上,依然是跌至下游的機會,比起升上前列更大,正因如此,相信洛辛堡作客也可以全取3分。

對賽

對上5年,洛辛堡11次對侯格辛特,取得7勝2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辛堡(203) 挪超报料(273) 侯格辛特(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