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奥特格宁兰 vs 白兰恩

时间:2017-06-04 0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特足球會 對 白蘭恩 

 奧特足球會鬧兵荒扯「白」旗  軍情 奧特足球會的2名正選中堅正在養傷,因此防守中場費特歷贊臣預料要移後看守中路。週中奧特足球會在挪威盃以3比0淘汰費萊克羅,費特歷贊臣未有獲派上陣。 白蘭恩前鋒彼德拿臣在冬季期間由阿里辛特加盟後,原本沒有太多機會證明實力,但由於球隊受到停賽問題影響,造就他有機會連續2場聯賽出任正選。週中白蘭恩在挪威盃以2比0淘汰尼斯特索特拉,彼德拿臣未有機會落場。 奧特足球會停賽:/上陣成疑:波貝治、路斯巴治祖受傷/缺陣:費特歷貝治、柏比迪奧夫、史提芬夏瑾 白蘭恩停賽:巴坦、施華特尼爾遜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奧特足球會上週以0比0打和辛迪夫佐特,原本他們的近況跟白蘭恩相差不遠,但上週他們的僅有埋門,其實得1次35碼外的遠射被擋出,雖然他們很擅長防守戰術,惟也要小心,不能過份退縮一味死守。 白蘭恩上週以1比1打和阿里辛特,相信仍然為完場前失守和被逼和感到氣憤,畢竟他們贏波的話,就可以升上一直追求的榜首位置,但即使上仗打和,其實他們在得失球差方面的確相當好,跟大部分對手相比,更似乎是處於另一個級別。 兩隊都有主力缺陣,相對下,奧特足球會受到的影響可能更大,相反白蘭恩只需要稍為調整正選陣容,所以我覺得,白蘭恩至少可以取得1分而回。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對上5年,白蘭恩對奧特足球會各自取得4勝1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兰恩(86) 挪超报料(273) 奥特格宁兰(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