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辛迪夫佐特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7-05-27 0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迪夫佐特 對 奧特足球會

 奧特足球會重新振作殺「迪」  軍情 辛迪夫佐特上週面對阿里辛特,中場米傑迪經過長期養傷後以後備身份復出,而且在週中對ORN侯登的挪威盃再上陣,總共落場70分鐘。 奧特足球會上週遇上莫迪,中場奧利華貝治獲派重返正選陣容,並且攻入球隊唯一入球,而且在週中的比賽,取得個人今屆挪威盃第3個入球,協助球隊以3比1淘汰樸斯格寧蘭。 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迪遜 奧特足球會停賽:/上陣成疑:祖基姆尼爾臣受傷/缺陣:波貝治、費特歷貝治 近況 辛迪夫佐特上週以0比2不敵阿里辛特,週中在挪威盃以1比3不敵低組別的ORN侯登,原本他們在對上幾個星期,成功展現本身實力,可惜最近又遭遇3連敗,無疑上週他們逼使阿里辛特門將賴爾,作出6次撲救,但坦白說,形勢上他們依然應該落敗,目前僅位列聯賽榜第14位。 奧特足球會上週以1比2不敵莫迪,由於對方近況低沉,其實他們有機會搶分爭入前列,但即使他們在控球時間及埋門次數上完全佔優,卻欠運地遇上對方安達斯連迪表現神勇,全場作出6次撲救,結果他們在補時2分鐘被攻陷大門,輸波後排名下跌至第5位。 兩隊上週分別受制於對方的門將,不過辛迪夫佐特在週中的挪威盃敗陣,反映他們已失去方向,相信奧特足球會可以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的對賽往績主隊明顯有利,不過奧特足球會近5年對阿里辛特有5勝2和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辛迪夫佐特(84) 奥特格宁兰(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