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史达比克 vs 克里斯恬桑德

时间:2017-06-25 12: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達比克 對 基斯迪辛德  

 史達比克決心反彈有「基」  軍情 史達比克上週慘負白蘭恩,左閘謝比摩爾屬於陣中少數表現不俗的球員,可惜今仗他被罰停賽。 基斯迪辛德中場指揮官卡馬加卡在今個星期解約離隊,他原本是球隊的重心。 史達比克停賽:謝比摩爾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克保利 基斯迪辛德停賽:達奧達班巴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里奧高利、施華臣 近況 史達比克上週以0比5不敵白蘭恩,最近他們在聯賽連輸3場,可說是今季的最低潮,畢竟他們在季初的強勢,可說是沒有人預料到,可惜最近的連敗讓他們返回現實之中。 基斯迪辛德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阿里辛特,作為升班馬,其實這已是不俗的戰果,而且大家要留意,今季他們在聯賽作客得1和5負。 事實上,即使史達比克在過去1個月表現低迷,今仗他們在主場遇上基斯迪辛德,依然有機會反彈,我覺得史達比克可以做到。 對賽 兩隊以往得2次交手,史達比克對基斯迪辛德取得1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里斯恬桑德(14) 挪超报料(273) 史达比克(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