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辛迪夫佐特 vs 萨普斯堡

时间:2017-06-18 1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迪夫佐特 對 薩普斯堡

薩普斯堡延續神奇殺「迪」

軍情

辛迪夫佐特上仗在後衛艾度拿爾錫克被逐後,中場華爾利斯需要在整個下半場串演清道伕,由於艾度拿爾錫克今仗停賽,華爾利斯可能要再次移後。

薩普斯堡進攻主力安達斯特朗臣在近日挪威對瑞典的熱身賽,首次在國家隊獲派出任最擅長的中場。

辛迪夫佐特
停賽:艾度拿爾錫克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賓迪遜

薩普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托禾馬基、阿歷山大高雲

近況

辛迪夫佐特在國際賽期前以2比3不敵桑恩達,聯賽連續不勝頹勢增加至4場,雖然他們打破連續300分鐘聯賽入球荒,但由於後衛艾度拿爾錫克在完半場前被逐兼輸12碼,導致他們失去搶分條件,全失3分後僅以2分領前倒數第2位的基斯迪辛德。

薩普斯堡上仗以1比0擊敗莫迪,表現有改善取得勝仗,今季他們的表現很搶鏡,現時甚至進佔至聯賽榜第2位,可說是本年度挪超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故事。

雖然薩普斯堡現時屈居次席,但其實論表現,他們比洛辛堡更值得身處榜首,預料薩普斯堡在今仗擊敗辛迪夫佐特。

對賽

辛迪夫佐特及薩普斯堡對上5年得4次交手,當中雙方各自取得2勝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辛迪夫佐特(84) 萨普斯堡(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