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莫斯科斯巴達 VS 馬里博爾

时间:2017-11-21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斯科斯巴達 對 馬里博爾

軍情

莫斯科斯巴達於今輪比賽有中堅迪治基亞累積3面黃牌後,被罰停賽1場,其位置有可能由古迪普夫頂替。中場祖比連終擺脫十字韌帶傷患歸隊,但森美杜夫、迪基耶夫及迪莫菲耶夫依然全部倦勤;另一中場艾蘭尼迪斯仍上陣成疑。前鋒雷斯阿祖安奴剛於上週俄超轟入2球,連續2場聯賽取得入球,但他暫時在歐聯入1球,反而翼鋒昆斯普美斯有2球斬獲。

馬里博爾前鋒美辛奴域在對上11場本土比賽,轟入7球,但在歐聯分組賽未開齋,而球隊雖在此組出線機會甚微,上週聯賽仍讓這位射手先做後備;另一前鋒馬高斯泰華利斯在本土比賽近況亦勇,對上2場本土聯賽入4球。中堅拉積斯域近期膝部受創,料無法在今戰復出。

莫斯科斯巴達
停賽:迪治基亞(後衛)
上陣成疑:艾蘭尼迪斯(中場)
受傷/缺陣:森美杜夫(中場)、迪基耶夫(後衛)、迪莫菲耶夫(中場)

馬里博爾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拉積斯域(後衛)、盧卡沙荷域(前鋒)、丹尼斯施馬(後衛)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兩名晉級16強,第3名參加歐霸盃32強。今場是E組第5輪賽事,莫斯科斯巴達月初時錄得分組賽首敗,作客以1比2不敵西維爾,現得5分排小組第3位。馬里博爾上輪再於作客劣勢下,慘負利物浦3球,兩循環已輸10球,敬陪末席,但仍未正式出局。莫斯科斯巴達近期在本土聯賽2連勝,而且剛作客大勝卡斯洛達4比1,在俄超排名超越對方,士氣大振,故以目前強勢面對瀕臨出局的球隊,預計上半場便會有入球出現,「半全場」可捧主主。

對賽

•雙方首循環交手,賽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莫斯科斯巴達(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