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拉素 VS 薛達迪拿

时间:2017-12-14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素 對 薛達迪拿

軍情

拉素在意甲排第5位,射手恩莫比尼上仗領紅牌,但無礙於今役盃賽披甲。球隊今戰或作出輪換,以卡些度及施蒙尼柏隆比掛帥。王牌前鋒菲臘安達臣傷癒後已連續2場後備入替,今役有望擔正。日前球隊的管理層以至球員,紛紛公開炮轟指球隊被針對,以致成績下滑。

薛達迪拿在意乙排第6位,一對箭頭高亞美及列堤利在聯賽各自轟入5球。中場施真尼迪近來腳風甚順,3場入2球,此子今季在意盃特別醒神,3輪合共攻下2個入球,包括上仗完場前3分鐘奠定勝局。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捷迪(門將)、迪真拿路(中場)、拿尼(中場)

薛達迪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尼迪(中場)

近況

意盃16強以一場過決勝負,若雙方於法定時間賽和,將會進行加時決勝負,若仍未能分出勝負,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雖然不停指被針對,但拉素戰績下滑卻是事實,近6場只得1勝2和3負,包括剛戰主場以1比3不敵拖連奴,幸好仍保持不錯攻力,每場都有入球。薛達迪拿近況上佳,近5場取4勝1和,在上輪意盃更作客以2比0淘汰意甲的史帕爾,不過史帕爾的實力根本沒有意甲水平,跟拉素差得多。由於主隊「讓球」讓得太狠,不如改取「半全場」博誓吐烏氣的拉素「主主」,[3/3.5]「入球」則取細。

對賽

?拉素上次主場迎戰薛達迪拿,半全場皆勝。
?雙方近2次交手,[3/3.5]「入球」全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